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合辉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非标自动化设备、机械手、机器人系列、手机组装、测试设备的设计与制造、精密零配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五轴冲压机器人基本介绍
五轴冲压机器人基本介绍
发布时间:2016-05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  五轴冲压机械手是一款由5个轴组成的冲压机器人,分为主体旋转轴、伸缩轴、升降轴、摆臂轴、手臂旋转轴。它可以实现对物体的抓取、搬运、上下料、码垛等功能。
      整机采用4套大功率的伺服电机组成,可实现对工件的定点定位,保证设备运动轨迹的通畅;取料手臂采用特殊铝型材组成,更具有刚性和强度;机器人主体采用全钢结构,重约400kg,采用数控折弯而成,表面则采用喷塑处理,不仅环保无污染,而且机器人外观质量耐磨耐腐蚀。
      冲压自动线大多由一台双动拉伸压力机或多连杆单动拉伸压力机和4~5台单动压力机组成流水线,生产大型车身覆盖件,安全性高,冲压质量好。生产线上布置自动化上下料系统。
五轴冲压机械手产品特点:
1、机器人效率高。独家(双倍速)专利设计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,大负载、快速、超长行程作业,为企业解决了生产效率低的难的难题。
2、人性化安全系统。机器活动的主要部件均采用了黄色进行搭配,以保证现场操作人员的安全使用。
3、伺服系统与强电完全分开,不易受干扰、散热效果好。
4、机械人的旋转轴设定于中间位置,减少旋转轴负载同时提高机器人效率。
五轴冲压机械手产品适用场合:
产品适用于五金冲压、汽车配件加工和产品需要取料的场合。
产品适用于工厂有冲床、油压机、液压机的加工场合。